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新加坡日記2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加坡日記2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到美以美女校給我的第一感覺就是乾淨。我們參加完她們的升旗儀式后就到她們的班級隨堂聽課。 

  她們的課程可豐富了!有數學、英語、電腦、科學……其中給我留下印象最深的是科學課,老師帶着我們做了許多實驗,讓我們用電子積木拼出了許多電路,許多外國小朋友都說我聰明,我也用英語對她們說了聲“Thank you!”。 

  我們離開美以美女校前在她們的學校里拍了一張照片,頑皮的我把一塊石頭懸在江鷗的頭上。  

  下午,我們就要回國了。我多麼想念這所學校,多麼想念這美麗的新加坡。4點多,我們的飛機起飛了,我想到我們即將要離開這裡了就再一次俯視了一下新加坡。 

  此時我的心情很複雜,既想念新加坡,又有些懷念蘇州。一路上看着飛機外的雲,不知不覺就到了上海。晚上1:53我終於到家了,和爸爸媽媽說起我在新加坡的經歷后,我又懷念起新加坡了。 

  啊,我想念你-美麗的新加坡!

您正在瀏覽: 新加坡日記2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加坡日記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