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有一種愛感動了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一種愛感動了我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聽說過這樣一個故事: 

  一個生物學家養了許多小白鼠,準備做試驗。一隻小白鼠的腦根部長了一個綠豆大的腫瘤,於是,它便淘汰下來。生物學家一直養着這隻小白鼠,想研究一下腫瘤的性質。他把它放在了一個小紙盒裡。 

  小白鼠的腫瘤一直都在生長着,小白鼠的生命也在慢慢的向著盡頭走去。 

  一天清晨,生物學家突然發現小白鼠的身邊圍着一群小鼠仔——小白鼠做了母親。他在驚奇之餘感嘆着上天對這些鼠仔的不公,它們的媽媽以活不了多久了,它們一定會被餓死的。 

  兩天後,小白鼠已經奄奄一息了。忽然,生物學家看到了一個奇怪的現象。小白鼠開始奮力地撕咬自己的腫塊。它每咬一下都不住地發抖,鮮血染紅了紙盒…… 

  終於,小白鼠吞食掉了腫塊,精神好了許多。它的腋部白骨外露,鮮血直流,慘不忍睹,但它還是奇迹般的活了下來。 

  時間一天天的過去,小鼠仔們一天天的長大,小白鼠也在一天天的虛弱下去…… 

  直到小鼠仔們21天大的時候,小白鼠安詳的離開了這個世界。 

  21天,這是白鼠的離乳期呀!也就是說,從這天開始,小白鼠們不再需要母親的呵護。 

  聽完了這個故事,我不禁潸然淚下。那群小鼠仔,不,它們現在是白鼠了,它們的生命是用母親的鮮血和多天的苦楚換來呀! 

  也許,我們身邊這樣的例子不多,但母親對我們的呵護卻是時時刻刻都在包圍着我們的。 

  假如你不在母親身邊,請你回家,看看母親,並對她說一聲:“媽媽,您辛苦了!” 

  母愛一直都在感動着我。 

  母愛,一種偉大的愛。

您正在瀏覽: 有一種愛感動了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一種愛感動了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