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妹妹長大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妹妹長大了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小妹妹有十個月大了,長着一雙水靈靈大眼睛,一張胖乎乎的小臉蛋,很逗人喜歡。奶奶總說她像我小時候的樣子。這天晚上,我們一家和二叔一家以及爺爺奶奶一起出去吃飯。在我吃飯的時候,妹妹不時用眼睛望着我,還發出一些我聽不懂的聲音,我想:妹妹肯定是想和我一起玩了。於是,我加快吃飯的速度,吃完飯就和妹妹一起玩了。在和妹妹玩的時候,我發現,妹妹和以前大不相同了。以前,妹妹高興時也只會笑一笑,但是,現在她高興的時候表情就多了:竟然可以連續地拍手和哈哈大笑。於是我也很開心,繼續逗妹妹玩。我一時側過臉來做鬼臉給妹妹看,一時又跟妹妹玩躲貓貓,妹妹很激動:“啪,啪,啪”的拍起手來,“咯,咯,咯”地大笑起來。接着,我又看見小妹妹會轉過身去,拿放在嬰兒車裡的東西,媽媽見了也湊過來逗妹妹,拿起妹妹的衣服,說:“漂亮,漂亮。”妹妹就會馬上指着衣服上的紐扣笑嘻嘻。聽媽媽說:不到一歲的小孩子,每個月都有不同的變化。哦,我希望妹妹快快長大,和我一起看書、玩耍。

您正在瀏覽: 妹妹長大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妹妹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