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帶妹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帶妹妹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帶妹妹

  等候數日的星期天終於到臨了,我原以為今天可以輕輕鬆鬆地自由一天,便打開電視機,可剛看上《神兵小將》,電話鈴聲響了,媽媽接了個電話就對我說:“雨微,媽媽有事,你幫我照看一下妹妹。”我滿口答應了下來。我想,照看小孩有什麼難處,不就是哄她玩玩嘛!誰知道,媽媽一走,妹妹就哭着喊着要媽媽。我和她做遊戲,她不要,給她吃東西,她又不領情,給她講故事,她也聽不進去。任憑我使出全身的解數來哄騙,她還是一意孤行地要媽媽。正當我無可奈何時,想起了妹妹心愛的小汽車,連忙拿來給她玩。這招還真管用,妹妹看到小汽車在屋子裡自如地轉了起來,不再哭鬧了,她追着小汽車不停地跑,笑聲充滿了整個屋子。

  通過帶妹妹這件事,我想,自己小時侯一定也很淘氣,讓媽媽吃了不少苦,可我現在有時候還任性不聽話,怎麼對得起她呢?我以後再也不惹媽媽生氣了,一定做個孝順父母的好孩子,帶頭起榜樣的好姐姐!

  指導老師  周彩鳳

您正在瀏覽: 帶妹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帶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