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音樂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音樂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樂 

  我在暑假裡聽得最多的是音樂.音樂能陶冶人的性情、情緒。隨着音樂的高低起伏,快樂惆悵。我們的情緒也隨之起伏。音樂是最美妙的東西,是最讓人暢快的。 

  今天,我開DVD聽歌,音樂時而低調,時而進入高潮。我的心情也隨之波動,情緒隨高漲。時而陶醉,時而暢快無比。音樂悠揚惆悵,悅耳動人。我享受這美妙的一刻。銀屏上的千萬觀眾揮舞熒光棒,舞動身姿,激情叫喚。台上的火辣明星更是激。抱着吉他跳起來狂唱。主唱更是瘋狂,竭力大唱流行歌曲,和舞伴跳着個性街舞。這歌這舞把觀眾的情緒都帶了出來。 

  我傾聽着音樂,彷彿置身與那舞台上,中樞神經都被震動了。我想這時不管多粗魯的人在此刻都會變得溫柔、和善的。

您正在瀏覽: 音樂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音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