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音樂考試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音樂考試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星期五的時候,我們有一節音樂課。這節音樂課是口風琴考試,老師要我們彈奏的一首曲子是《娃哈哈》。雖然這首曲子,音樂老師早在幾個星期前就教過我們的,而且也讓我們在家好好練習的。

  可是,在這節音樂課口風琴的考試中,我們班考的非常的不理想。當老師叫到我考試的時候,我心裡非常的緊張,因為我本來口風琴考試就不怎麼好,在以往的口風琴考試中,我都很差的,也是因為這個原因,我每次都不能拿到美育星。這次考試也是如此,我其實是練過了的,可我就是對音樂似乎沒有什麼樂感,老是彈不好。我懷着忐忑不安的心情來到了音樂老師的面前。老師說:“你可以開始彈了。”我就開始彈奏了,可是才剛開始,老師就說:“你可以不用彈了。”於是,在我的成績登記欄里寫了個“0”分,我垂頭喪氣的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哎!怎麼辦呢?

  還沒下課,老師就考完了。原因是我們班有很多人都是像我這樣的,全部都是零分。老師非常的生氣。不過,老師還是給了我們一個重新補考的機會。我得好好把握這次機會。

您正在瀏覽: 音樂考試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音樂考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