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音樂,讓生活更美好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音樂,讓生活更美好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大千世界中有很多讓我們生活中變得更美好的東西,它們就如天空中許多顆繁星,不時地亮着光,那光又黯淡下去,彷彿等待着被喚醒,而我今天要喚醒的就是音樂之星,接下來,就由我來講述一下那顆繁星里的故事吧......

  學校生活中的上課,下課鈴,以及家中生活的音響聲,都無處不在的散發著音樂獨特的魅力。一段美聲,一段優美的歌聲,一聲笛音,一曲箏笛,一陣吉他聲,都展現着音樂的魅力;每一個音符,每一張樂譜,每一句歌詞,都表達着千變萬化的感情。尖銳歡快的竹笛聲使你跌宕起伏,感受到氣勢磅礴,回味無窮,如醉如痴;那凄切凄慘的二胡聲使你黯然銷魂,沉浸在悲慘世界中,讓人不禁淚眼朦朧......

  我喜歡音樂,因為音樂能調節人的心情。記得那是一次考試,我只考了82分,我便垂頭喪氣的回了家,一進家便用力的將門關上,氣憤的關上了門,坐在房間里小聲的哭了起來,這時,我便打開了手機,戴上耳機,無精打採的聽起了歌曲,這時,手機突然播到了一首歌曲,啊,那是我最喜歡的《卡迪》,沒聽一會兒,我全身都沉浸在那音樂世界中,彷彿全身三萬六千個毛孔都跟隨着一連串的音符跳動着,舒張着,活躍着,之前所有的不滿與煩惱頓時灰飛煙散了,將那些煩惱都拋之於腦後,心裡彷彿也輕鬆了許多,大腦隨着每一個音符跳動着,使我陰悶的心情變得喜悅起來了,那音樂彷彿也在用它那堅定的每一個音符告訴着我:不能因為一點小事就哭泣,沮喪,要堅信起來,勇敢戰勝困難!就是這彷彿的一句話,竟改變了我原本一蹶不振的人生。

  從古至今,大多數有才華的人都會用音樂來表達自己的真情實感:偉大的音樂家貝多芬在自己耳聾時,懷着自己的滿腔熱情彈奏起了曲子《第五交響曲》,並在萊茵河旁一座小屋中,吹着涼爽的海風,看着波濤洶湧的海浪,寫下了一首著名的曲子《月光曲》;在開國大典時,天安門廣場上響起了激情的《義勇軍進行曲》,這些難道不是音樂所帶來的力量嗎?音樂是多麼的美麗動人,包含許許多多的情感!

  音樂是源源不息的泉水,帶給人宜人心脾的感受;音樂是一盞航燈,使你不會走上錯誤的路,在遇到困難時提醒你,幫助你。無論是古典歌曲還是流行樂曲,無論美聲還是小調,無論是吉他還是琵琶,都能給你意外的驚喜,所以,從現在開始,熱愛音樂吧,因為,音樂讓生活更美好。

您正在瀏覽: 音樂,讓生活更美好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音樂,讓生活更美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