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的音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音樂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曲<北京歡迎你>唱遍了整個校園,也唱遍了中外的人民。許多年邁的老人們也在唱着,他(她)們也在向海外的人們傳遞奧運的聖火,他(她)們向海外展示着中國人民的熱情豪傑也展示了中國幾千年的傳統文化。 

  在這個世界中,人們有快樂`失落。在忙碌的生活中時時讓我們感到疲憊,而那快樂的音樂恰恰使我們減輕壓力,追逐的生活。音樂的魅力是無限的。它可使我們提升年華,不再衰老,音樂的傳遞是無止境的,它使我們快樂`傷心。 

  周杰倫在描寫稻香時寫道:“還記得你說家是唯一的城堡,隨着稻香河流繼續奔跑,微微笑,小時候的夢我知道。”這不也寫出了人們對生活的熱愛也告訴了我們不要放棄夢想,勇敢的繼續往前走。 

  真正的音樂,讓你無限的嚮往與想象,讓你徹底渲染。 

  《唱得響亮》給我們帶來了無限的動力;《在那遙遠的地方》給我們帶來了無限的憧憬;《童話》給我們帶來了無限的幻想。在生活中,動聽的音樂時不時地讓我陶醉,也帶給我們對生活的的信心。 

  音樂能純潔人的心靈,升華人的靈魂。在那低沉而深情的音樂中,我們學會了成熟,在那歡快而快樂的音樂中,我們懂得了進取;在熱情奔放的樂聲中,我們擁有了激情。 

  這,就是快樂的音樂。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音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音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