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風在歌唱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在歌唱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風在歌唱,唱着柔柔的風,喚醒了大地,喚醒了正在熟睡的小動物們走出了家門,喚醒了粉紅的桃花,喚醒了睡夢中的大樹,長出了綠芽,喚醒了蜜蜂吸食花蜜的嗡嗡聲,喚醒了山雀媽媽餵飽山雀寶寶的嘰嘰聲,喚醒了小魚在小溪里歡快的遊動。

  夏天,風在歌唱,唱着熱熱的風,喚醒了粉紅的荷花,喚醒了甜甜的草莓,喚醒了碧綠的西瓜,喚醒了酸酸甜甜的葡萄。

  秋天風在歌唱,唱着微涼的風,喚醒了金蝴蝶般的落葉,翩翩起舞,喚醒了火紅的蘋果,金黃的梨,喚醒了紫紅的李子,喚醒了橘紅的柿子,喚醒了清香的桂花,喚醒了豐收的莊稼,老奶奶們都笑開了花。

  冬天風在歌唱,唱着凜冽的寒風,喚醒了鵝毛大雪,喚醒了各種各樣的冰花,喚醒了孩子們的興頭打起了淘氣的雪仗。

  聽,你聽到了嗎?滿世界會唱歌的風!

  四年級:馮鶥月1

您正在瀏覽: 風在歌唱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在歌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