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夜的精靈在歌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的精靈在歌唱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當世上的第一盞路燈亮起來的時候,夜的精靈就開始出來“搗亂”了。我們不會看到它們,也不會接觸到它們。因為它們得到了一種很神奇的藥水,傳說,這種藥水是由一位神仙到人間遊玩時遺留下來的。

  看!夜的精靈的“傑作”。

  黑夜讓人產生恐懼感,完全是因為夜的精靈。上天賦予它們歌唱的天份,但喜歡搞怪的它們不甘按平常般唱法。於是,它們秘密地組織了一個樂隊和對外公布歌唱的好處。自此之後,那些昆蟲每晚都在高聲大唱,對於它們來說,這已經見怪不怪了,因為它們都已養成了一種習慣。但對於我們來說,這會讓我們毛骨悚然,試想一下,在廣袤的田野上,突然間,響起一陣嘹亮的歌聲,想必,我們的雙腳早已發抖了。但夜的精靈不以為然,還每天鼓勵它們歌唱。所以,現在的昆蟲中氣是十足的。

  聽!夜的精靈在歌唱。

  夜的精靈作為昆蟲的“良師”,還不忘在自己的樂隊訓練。它們每天都準時去基地,它們對彼此都很信任,從來不會耽誤對方的時間。晚上八點至九點的時候便是它們演唱的時間,它們的開演唱會的地點往往在田野上。夜的精靈在歌唱時,神態專註,目光柔和,那種感覺只屬於它們。夜,靜謐得可以讓人窒息,漆黑得可以讓人迷失,寒冷得可以讓人結冰。它們的歌聲劃破了黎明前的寂靜,帶來了我所渴求的光明,溫暖了我受傷以久的心靈。它們的歌聲就像母親的手,輕輕地撫摸我的頭,可以把我腦中一切的煩惱通通消滅。

  夜的精靈在歌唱着,歌唱着一首首能把你指向光明的樂曲!

您正在瀏覽: 夜的精靈在歌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的精靈在歌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