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使在歌唱i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在歌唱i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嗚呼,本小說的主人公是伊然、於浩軒和林風尚(ken)他們之間發生的事情。呃......好了,不說了。想看的話就往下8。

  伊然是一個很文靜的女孩,有着所有女生、男生都羨慕的五官、成績、家世。從小學到初中,伊然一直都是校花,從沒有變過。對於周圍的一切,伊然逐漸以厭惡變為了冷漠。環境可以改變一個人的性格,逐漸的,伊然從原來那個開朗活潑的小女孩變成了話少得不行的萬眾矚目的標準“淑女”。

  涵是伊然唯一的好朋友,要麼就是涵認為自己是伊然的好朋友。想找到涵很容易,她總是跟着伊然。只要找到伊然,就必定能看到涵。其實伊然對涵多多少少還是有依賴的,伊然很感激涵,是涵像一束純潔卻耀眼的光芒,照射進了伊然冰冷的玻璃世界。

  就在這樣一個寂寞的環境下,一個男孩出現了......

  一個星期前......

  #早自習#

  涵坐姿極其不雅:“然然,你知道么,周一要來兩個轉學生呢。”

  “噢。”

  “據說兩個都是帥哥呢。”

  “......”

  “然然,你笑的時候很好看哦。可你總是不笑。”

  “呵呵。”伊然給了涵一個靜靜的微笑。

  “這樣就對了嘛...”

  跳過......

  又是一個涼爽的周一,伊然早就把轉學生的事情忘了個一乾二淨。而恰巧就是今天,成為了伊然命運的轉折點。

您正在瀏覽: 天使在歌唱i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在歌唱i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