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國的歌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的歌唱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夏雪?核?且晃蝗勸??瑁??璧吶?ⅰK?母改付際譴竺饜牽??嘉髯咼皇奔涔匭乃??伊艘桓霰D防垂芩??難?赫?煊胝飧霰D吩諞黃稹 

  這個保姆名叫咔哇妮,跟夏雪?閡謊?彩?秩勸??韜吞?瑁?背S胂難?閡黃鴣?瑁??瑁?難?菏?窒不哆峭勰藎?行氖戮陀腖?侶叮?峭勰菀彩鞘?鍾心托牡靨??侶叮?鎪?漚廡氖隆 

  在一次深夜,夏雪兒起來拿東西,發現躺在自己床上層的咔哇妮不見了,她找遍了整個房子,卻找不到咔哇妮的身影.夏雪兒拉開窗帘,發現在星空里有許多長着翅膀的仙女,在翩翩起舞,唱着動聽的搖籃曲,催人情思.夏雪兒定神一看,看見其中也有她家的保姆--咔哇妮,夏雪兒覺得很奇怪,決定等明天一早,問咔哇妮問個清楚,當然夏雪兒也十分羨慕咔哇妮能自由自在地飛在天空中,與朋友們一起唱歌,跳舞!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呢?咔哇妮該怎麼回答夏雪兒這個問題呢?)

  請看下期!謝謝~~````^0^

您正在瀏覽: ??國的歌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的歌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