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你聽,天使在歌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聽,天使在歌唱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你聽,天使在歌唱 

  11歲的天使很快就要離開我了,它即將和12歲的天使換班。它深情的望了望它呆了一年的家,戀戀不捨,不忍離去。11歲的記憶像塵封的一卷書,就這樣的被我掀開了。 

  ——題記 

  1 

  鳥兒與藍天的約定不會因為烏雲而取消,去年今時今日用思緒疊成的小船漂泊了一年竟又回來了,我興奮地拆開了記憶的小船,讀起了11歲的第一個故事。 

  11歲的我是驕傲的、輕狂的,從來不知道什麼叫天高地厚,我總是說大話,總是踏在雲霧上,很少腳踏實地。同學們說我是:光說不練——嘴把式。可能那時候的我,還是帶着那麼一點童真、稚氣。 

  11歲的夢,像霧一般若有若無、飄緲不定。那個時侯,我自己開辦了一個小型雜誌社,原本對它充滿着憧憬,沒想到它卻像夢一般從我的生活中消失的無影無蹤。 

  2 

  我坐在夢的鞦韆上又一次的讀起了第二個故事。眼前又出現了那生動的一幕。任性的我,常常會大哭着拽着爺爺的衣角讓爺爺給我做鞦韆,爺爺被我的哭聲折磨的無可奈何,終於在門口為我掛起了鞦韆。回想起當時流鼻涕的我,常常會開懷大笑。 

  這世界上,又有多少人知道,夢的背後也隱藏着鮮為人知的快樂呢? 

  3 

  我輕輕的拽住了風的衣袖,像嬰兒般跟風撒起了嬌。風拗不過我,只好讀起了第三個故事。 

  那天是個很晴朗的日子,陽光是一朵一朵的。我和幾個最要好的小夥伴創建了一個流動圖書室,每個人都是圖書室的室長,每個人都嗜書如命。可是我們不能把所有喜歡的書都買下來。於是我提議每個人拿一本書,定期交換看,成立了一個流動的圖書室。笑容在我們的臉上蕩漾開來,快樂被譜寫成一首又一首的歌。你聽,天使站在我們心中歌唱。 

  也許這就是我苦苦追尋的快樂吧。 

  4 

  不知不覺中,11歲的天使已經越走越遠,12歲的天使在向我招手。漸漸的覺得我長大了,擁有了一對天使的翅膀。將來無論怎樣,我都會用一顆感恩的心來美麗自己的人生。

您正在瀏覽: 你聽,天使在歌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聽,天使在歌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