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使在歌唱iv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在歌唱iv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伊然其實有一個哥哥,但哥哥在伊然10歲之前就赴美留學了,在這幾年間從來沒有和家裡聯繫過。久而久之,他也就逐漸被人淡忘了。可是伊然的心中總有哥哥一個模模糊糊的影子,雖然看不清容貌,但是每當想起來的時候總有一種安全感。   

  沒錯,伊然是想起她的哥哥了。哥哥叫什麼名字伊然早就已經忘記了,不,應該說是從來都不知道。只知道哥哥的名字中有‘楓’這個字 。

  #叮噹叮噹#(下課鈴)

  每當聽到這個聲音的時候,涵總是給人一種迴光返照的感覺。剛剛還‘奄奄一息’,現在馬上精神了:“然然,我們去吃飯8。”

  “你去吧,我不餓。”

  “然然,不吃東西怎麼行呢?去嘛去嘛~~~~”涵那種特有的裝嫩聲音讓伊然聽了差點沒把胃都吐出來。

  伊然狂汗~~~~~~

  “我都說我不餓了,你自己去吧,我一會去找你咯。”

  “那好,你一定得來哦。小軒軒,我們走吧。”

  “嗯。”

  什麼嘛,才多大會兒啊,小軒軒還叫得挺親熱的嘛!伊然靜靜地想着。

  “你也不餓么?我們一起去學校的後花園逛逛怎麼樣?”林風尚十分禮貌的打斷了伊然。

  “好。”

  “你就這麼不喜歡像平常人一樣笑么?”

  “像平常人一樣笑?”伊然不解。

  “嗯,對啊,像平常人一樣燦爛地笑。而不是微笑。”

  “有一個人對我說過同樣的話,可是我已經習慣了。習慣很難改。”

  “能不能告訴我他是誰?”林風尚坐在了草坪上

  “我哥哥。”伊然坐在了林風尚的旁邊

  “你有哥哥?”

  “嗯。可是自從他赴美留學后就再也沒有跟我們聯繫了。”

  “噢。”

  “聽我說了那麼多不會煩么?”

  “不會啊。”微風吹起了林風尚前額散碎的劉海,“那你的家人呢?他們不找你哥哥么?”

  “家人?家人是什麼。”林風尚觸到了伊然心中那塊看似已經癒合的傷疤。

  “什麼?你問我家人是什麼。你瘋啦,別開玩笑了。誰都會有家人的。”

  “我沒有家人。我先失陪了,再見!”伊然猛地站起身,那絕美的臉上顯現出前所未有的冷淡。在咖啡色的劉海的襯托下,伊然的臉顯得更蒼白了。

  “沒有家人?”林風尚大字形躺在草地上不停地重複着這句話。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天使在歌唱iv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在歌唱iv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