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驕傲的代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驕傲的代價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事情都因為那次考試,我很緊張,剛在發試卷的那一瞬間,幾乎百感交集。還好,考了98分,不錯。自從那次考試后我變得十分驕傲。也不再複習功課了。媽媽勸我說“孩子一能這樣,俗話說勝不驕,敗不妥。”

 我毫不在意,並說:“我這叫自信十足,不叫驕傲。何況,我成績這麼好,驕傲一點沒關係!”

 後來,有幾位好心的同學。關心的對我說:“你不要驕傲————驕兵必敗;我都當作耳邊風。”

 終於,輪到了第二次考試。我飛火流星,疾速衝鋒。一下子就做完了。我不但不檢查,還立馬交卷。交試卷時,老師還問我要檢查嗎?我拍着胸脯說:“沒問題!”

 當試捲髮下來,我傻了眼。只有73分,可能嗎?問過老師后結果知道那是事實。因此我感覺到了驕傲的代價。大家不要和我一樣哦!

您正在瀏覽: 驕傲的代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驕傲的代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