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取經學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取經學校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許多人爭先恐後地在報名地點去報名,此時,遠在西方的如來佛祖對觀音說:“哎呀,最近我的右眼皮一直不停地跳,會不會孫猴子又要去打鬧天宮了!”觀音道:“不會的,這猴子現在當了花果山旅行社的老闆,忙着享受呢?不過繼它們之後就沒人來取經了。”如來說:“恩,不過總會有的,去整理下經書吧!”“是!”觀音答。 

  經過考驗進入取經學校的人少之又少,只有5個人了,豬八戒說:“不錯,要的就是這個效果,你們的錢其實皇上已經出了,希望你們能再次拿到經書。 

三年後,5位武功,道德高尚的學員,再次向著當年師徒四人走過的路出發,一路上用凡人的力量斬妖除魔,再一次到達了大雷音寺,順順利利的取得了經書。從此,取經學校每三年就可以訓練出一隊取經特部隊,順利拿到經書。 

  如來因為不停地編輯經書累倒了,無法繼續寫下去,觀音發現了取經學校,決定封閉學校。可憐的豬八戒,因為學校的封閉又沒事幹,只能賴在孫悟空那裡白吃白喝。 

  唉!可憐的豬八戒啥時候能夠成功地創出一番事業啊!

您正在瀏覽: 取經學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取經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