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取經新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取經新傳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取經新傳 

  當2008年的鐘聲敲響時,唐僧一邊看春節聯歡晚會一邊說:“徒弟們,咱們在五萬四千三百二十一年前取回來那些大乘佛法的經書早就該淘汰了,現在這個年代,經書升級的也很快,我想再去一次西天,取次經,你們意下如何?” 

  八戒打了個呵欠,伸着懶腰說道:“哎呀呀,取經可是個苦差事,比二萬五千里的4.32倍呢。又一次經驗就夠了,我可不想有第二次。”沙僧接著說:“二師兄,先別打退堂鼓啊,現在交通這麼發達,我們拿着通關文碟,坐車或飛機去不就得了。 

  唐僧聽了,頻頻點頭:“善哉,善哉,悟凈的方法不錯,我們可以利用交通工具。對了悟空,你去火車站,飛機場打聽打聽,有沒有近幾天的票。” 

  “且慢,師傅,咱們乘火車,坐飛機去是可以,但是得花費不少金錢,遇到大風大雨,說不定還會有危險呢。所以,我們不如利用網絡,給如來佛祖發一封‘伊妹兒’,讓他吧經文傳過來,再打印出來,裝訂成經書,豈不更快更省錢?”“妙哉妙哉,還是悟空聰明,可是誰會用電腦呢?”唐僧問道。“嗨,不就是電腦嗎,小意思。”悟空說著,就隨手拔下一根毫毛,變出一台筆記本電腦,給佛祖發了一封‘伊妹兒’,請求佛祖吧經文傳過來。 

  不久,收件箱里就出現了一封來自西天的郵件,悟空趕緊打開看。正在大家歡喜的不得了的時候,桌面上彈出一個對話框:文件中隱藏着蠕蟲病毒,請安裝加強型殺毒8000,否則不能讀取文件。悟空嗖的一聲飛到了殺毒軟件大全公司,買了加強型殺毒8000,安裝到了電腦上。殺毒軟件運行后,立刻殺死了病毒,經文順利的下載着。 

  經文下載完畢!唐僧看着經文,連聲讚歎:“人在家中坐,轉眼的經文。悟空,你真了不起。

您正在瀏覽: 取經新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取經新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