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想起曾經學校里的死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起曾經學校里的死黨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徐長淼喜歡拍我的肩膀,愛我的擁抱。全心全意的對我,沒有半分雜念。在我心裡,永遠的狐小二。

  吳麗靜。從來不會嫌我煩他,全心全意的待我不兩面三刀 有什麼說什麼。在我心裡,永不褪色爬爬。

  趙穎吵吵鬧鬧從不言離棄,為我出謀劃策。姐妹一輩子,大於天高,更比海深。蹭蹭,你一直都在。

  曾經我們坐在花壇旁,老師說我們是flower 。一次次拭乾你們臉上的淚。

  怎麼會不懂人情變故,只是不想提罷了。小穎喜歡楊冪,爬爬喜歡蔡依林,在我和小二的眼裡。你們有些幼稚但不是真的傻。小二,小穎我們幼兒園的時候就認識了。不得不說爬爬我們相見恨晚。

  我希望吃糖,你就天天買,心再苦,也吃甜了。那些自以為是的人被我們偷偷嘲笑,他們在我們心裡早已貽笑大方。我覺得有你們我好開心,儘管一些人自稱是我朋友,但能真正走到我心裡去的°只有你們三個。顛沛流離的人生,除了你們,沒什麼值得我珍惜。你們值得我愛,值得我付出。值得我放棄,我知道能對我好的也就你們幾個了。人生還很長,讓我們接着吵架,接着鬥嘴,誰讓我們愛彼此呢。

  打開人生的鑰匙是友情,喚醒我珍惜一切的是你們。

  我很愛你們,現在的我們雖然分開了。可是那份感情在心裡無法割捨。

  曾經的死黨們,我好想你們。

您正在瀏覽: 想起曾經學校里的死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起曾經學校里的死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