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動漫家園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漫家園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話音剛落,我們便來到了一個地方,這兒有綠色的草坪,參天的大樹,漫天的蝴蝶,好似人間仙境。突然,天線寶寶—小波拉着我飛快地向前奔跑,不一會兒,我們便來到了遊樂園。“海盜船”、“太空飛碟”、“卡丁車”、“空中飛人”等,我眼花繚亂不知玩什麼好,正在我猶豫之時,小波已拉着我來到了“太空飛碟”里,我放眼望去,四周和頂面正播放着《貓和老鼠》的去畫片。瞧!那調皮的老鼠正在捉弄那隻貓呢!我情不自禁地去摸那畫面,剛剛碰到屏幕,就聽到“癢”地一聲,我嚇了一大跳,驚呆了。小波看着我的傻樣笑着對我說:你碰到老鼠的肚子了。“啊?……哦!我知道了。”為了使那貓—湯姆不再傷害老鼠,我幫小老鼠一起捉弄湯姆貓 ,湯姆貓 只好落慌而逃了。小老鼠從屏幕里跳了出來,又跳到了我的手上,對我說:“謝謝你,幫我趕走了那討厭的貓!”“嘻……小意思!”我謙虛地說。“走,我再帶你去一個地方。” 

  說完,我、小波、小老鼠就來到了“海盜船”前,小老鼠告訴我,只要坐上去你一定會喜歡這裡的。我半信半疑地說:“這不是和普通的海盜船差不多!你怎麼確定我會喜歡這兒?”“不用問,進去你就知道了。”小老鼠神秘地說。我好奇地走進“海盜竊船”,小波和小老鼠也跟着進去了。“哇”!我不禁大叫起來,別的天線寶寶都在這兒—丁丁、拉拉、迪西,他們正在一起玩呢!小波見到了好夥伴非常興奮。咦?那不是湯姆貓嗎?又在捉弄小老鼠了,看我這次放不放過你。我悄悄走到湯姆貓身邊,一把捉住它的尾巴,拎起它,讓它來了個倒掛金勾,湯姆貓苦苦哀求道:“求求你饒了我吧!我下次再也不敢了,放了我吧!”我嚇唬它說:“饒你?沒那麼簡單,好好照顧小老鼠,要是下次……”“不會了,不會了。”湯姆貓乖乖地說。我把手一松,湯姆貓重重地摔了一跤。隨着“呼”地一聲,海盜船動起來了,不知從哪裡傳出了美妙的樂聲,我的眼前又出現了《米老鼠和唐老鴨》的動畫片……不知不覺已到了中午(是指那兒的中午),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海盜船”。 

  回到“人間仙境”,小熊維尼它們正在做遊戲呢!看見我來了,都圍到了我的身邊,流氓兔搖着尾巴對我說:“終於回來了,我們為你準備了一桌“滿漢全席”,快去嘗嘗吧。”說著,它們便帶我來到了一幢“樹房子”里,大廳中央,一張圓桌上擺了許多美味佳肴,什麼天線寶寶的最愛—寶寶奶昔,哆拉A夢的最愛—銅羅燒等等,應有盡有,看得我眼花繚亂,口水直流,不知吃什麼好。哆啦A夢首先請我品嘗了它的銅羅燒,咬一口,又松又軟,甜而不膩,好吃極了;接着小熊維尼請我吃蜂蜜,喝了一口,甜甜的,涼涼的,好象一股清泉流入心田;齊天大聖孫悟空又向我獻上了“大仙桃”,足足有我頭那麼大,我張大嘴巴用力一咬,那汁象泉水一樣噴涌而出…… 

  “咚”地一聲,我倒在地上,肚子撐得象個大胖球,還好豬八戒那兒有消化丹,吃了之後肚子雖然小了很多,可還是感覺肚子脹脹的,直不起腰來,我卻堅持要和動漫人物一起合影,一副老婆婆的樣子,笑得它們前仰后翻…… 

  第二天醒來,我回憶起昨晚的事,懷疑是自己在做夢,卻發現床頭柜上還放着我和動漫人物合影的照片

您正在瀏覽: 動漫家園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漫家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