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福娃帶我七天游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福娃帶我七天游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一直關心着奧運。因此,我在網上看了許多有關奧運的圖片。 

  這不,我和往常一樣看完圖片后便上床睡覺了。 

  睡下后不久,我突然覺得有人在拍我。我猛的一下睜開了眼,只見貝貝,京京,歡歡,迎迎,妮妮五個福娃站在我面前。我剛想開口,京京就說了:“我們得知你十分關心2008北京奧運也很想見見奧運會館。所以我們來是為了帶你去北京,來個北京七天游。” 

  “好,好!”我連聲說,“我們現在就走。”於是,我草草地給媽媽寫了張紙條——福娃帶我七天游。 

  就這樣,我跟福娃來到了北京。我一邊拉着福娃的手,一邊唱:“盛世欣逢喜事多,北京奧運得人和。 

  鳥巢建築驚天地,體育健兒奏凱歌。” 

  也不知唱了多久,我們來到了“水立方”游泳館門口。呀!正正方方的真好看。這時,五個福娃帶着我跑了進去。哇!裡面好漂亮!水十分清澈;牆十分潔白;座位十分乾淨。這時,貝貝一下子跳進了水池裡。我一看,也來了興趣,跟着跳進了水池。可是,下了水我才想起來——我是只旱鴨子。這才連忙高呼“救命呀,救命!”這時,在岸上的京京,歡歡,迎迎,妮妮一同下了水,把我這隻可憐的旱鴨子拉上了岸。一上岸,我就不在是旱鴨子了,而變成了落湯雞。 

  看來我與水無緣,只好回到了住所。

  第二天,京京他們帶我去了2008年北京奧運會主體育場———鳥巢。我們在那裡跑呀,跳呀,可高興了,我在心中暗想:“福娃帶我七天游,真開心!” 

  出了鳥巢,我的心情十分舒暢。我蹦蹦跳跳的回到了住所,我一看日曆,高聲歡呼起來,原來明天就是開始奧運比賽了。我和福娃們都十分高興。大家一夜未眠,一起述說著心中的歡喜。 

  等着、盼着、渴望着,太陽終於出來了。我們趕快穿好衣服,向鳥巢奔去——我們要看劉翔的驚人的速度。到了鳥巢,110米欄的比賽已經開始了。只見劉翔沖了出去,約翰遜更是快如閃電。瞬間就趕上了劉翔,我們六個暗暗為他捏一把汗,頭上也流下了豆大的汗珠,最後劉翔在離終點不足十米時,趕超了約翰遜,不負眾望,成功奪得了金牌。在中國國歌響起的那一刻,我突然想起了鄒越老師說過的一句話:“在國歌奏響之際,如果你是一位中國人,那就應該站起來!”於是,我和五福娃先帶頭站起來。所有的中國人都站了起來。學過英語的我聽見一邊的美國人說:“中國變了!”瞬間我的心中充滿感動和自豪。是啊,今日中國與昔日中國已不可同日而語,作為中國人的驕傲是該挺起胸膛,笑傲世界之林。 

  就這樣,三天過去了,我連做夢有時都會說那句老話:“福娃帶我七天游。” 

  後面的三天,我們天天去鳥巢看比賽,時而為中國運動員落後而緊張,時而為中國運動員得勝了而開心。所以我過得十分充實。 

  最後一天。我這隻旱鴨子再次和福娃們來到“水立方,”今天跳水決賽要在這裡展開。只見郭晶晶和澳大利亞跳水名將梅麗莎•伍,走上跳台,隨着哨鳴,二人分別跳下水,在多次比拼之後,裁判宣布:“中國隊的郭晶晶勝出。”一陣雷鳴般的掌聲在“水立方”里回蕩。中國勝了,中國勝了!我們帶着激動和自豪走出“水立方。就這樣,福娃帶我七天游結束了。我剛登上回家的火車,一陣“鈴——鈴——”聲把我叫醒了。 

  呀!“原來是一場夢,多美的夢啊!”七天來我內心的激動和自豪之情記憶猶新,勝利的歡呼聲和連綿不斷的掌聲餘音繚繞。我多想沉浸在夢裡。感謝你---福娃!感謝你們帶我七天游!。

您正在瀏覽: 福娃帶我七天游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福娃帶我七天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