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盡情的享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盡情的享樂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也許在以前的時候,我一直在和同齡人說話的時候,有一種假裝小孩子的感覺,或者在這種程度上來說,並不是我刻意去假裝的,而是骨子裡自帶的。

  可是現在逐漸的發展和成熟,我發現很多東西早就已經不能用原來的眼光去看待問題了,我們必須與時俱進,贏隨着他們的看法而不斷地成長。最好向自然有很多人很幼稚,或者是她們輕鬆地度過自己的大學生活,在這一段時間裡,盡情的玩樂,盡情的享受。

  可是在此之後,他們就會感受到這些享受的弊端,他們其實想要得到的那些東西仍然在遠方,在夢中沒有辦法觸及的到。而我們現在付出了那麼長時間的努力,為以後做下了積蓄和鋪墊,也許以後的路就會更好走一些。

  或許風景從來都不一樣,就好像他們當年所關注的那些活動也是從來都不一樣的,每個人都在分享着自己的生活和成功的經驗,可是當我們真的看清楚這些真正的好東西的時候,才會發現原來這些都是你生活的最執着的體現。

  其實誠實的生活在現實生活當中,你會發現其實並不難。有些話不是因為你不願意說出口,也不是願意對他們撒謊,而是你總是害怕有一些未知的困難和危險,但實際上放開了心的去生活,反而會更輕鬆一些。

  而且那些你一像中的困難或許根本就不會到來,那些只不過是你自己的假想而已。

  也許要過很長一段時間之後,我才能夠和他們有特別好的共同語言,只不過到了那個時候我們都到了同樣一個生活階段,所以也會理解那些過去和回憶,其實對於我們而言都是一樣的。

您正在瀏覽: 盡情的享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盡情的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