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想過另一種生活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過另一種生活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放學回到家,我心急火燎地打開書包,分門別類地抽出今晚的作業——本來鼓鼓的書包一下子就變得乾癟了!看看桌上,竟攤了滿滿一桌,抬頭看看時針,快十點了,我揉揉朦朧的眼睛,準備“作戰”。 

  隨着一陣開門聲,媽媽走進我的房間,徑直來到我身旁,凝視了我一會兒,喃喃自語道:“這孩子,什麼也不少吃,怎麼越來越瘦呢?”聽着她的話,我雖無暇作答,心裡卻想:“越來越瘦?恐怕只有面前這一本本書才知道! 

  不知是誰潑了墨水,染黑了天幕,家家戶戶都熄滅了燈,可我還在奮戰。小狗搖頭晃尾地蹭着我的腿,我一腳踹過去,“滾!離我遠點!”我不耐煩地喊起來。小狗“嗷嗷”地夾着尾巴,委屈地走了。 

  哎呀,不好!快十一點了,我伸了個大懶腰,強撐着總想“擁抱”的眼皮去收拾書包,“嘩”一不小心,文具盒掉到了地上,哎,真倒霉!我已經無暇顧及這些散落的文具,還是睡覺去吧,這些等媽媽明天早上來收好了,我想。 

  第二天早上,我還在和周公下着棋,“叮鈴鈴……”鬧鐘刺耳地響起來,睜開惺松的睡眼望望鬧鐘,呀,不好了!要遲到了!一激靈,從床上跳起來,胡亂套上衣服,抹了把臉,早飯是來不及吃了,我一把抓起書包,飛奔去學校,路上的落葉被我風捲殘雲般地帶了起來……終於趕到了學校,我踩着玲聲走進了教室,打開書包一看,啊,文具盒……我只好厚着臉皮向同桌借了一枝筆。等待我的,是同樣平凡、瑣碎、繁忙的一天…… 

  我深深打個哈欠,真累啊!老師的話彷彿變成了催眠曲,害得我眼皮直打架。上課時,我實在忍不了,就眯了一會兒。突然同桌踢了我一下,我睜開眼一看,老師正朝我走來,好險!感激地朝同桌眨了眨眼——默契的配合。 

  又到了晚上,我趴在桌上寫作業,寫了很長時間。忽然,我感覺到了另一個世界,我驚奇的發現我的同學和老師都在那兒,唯一不同的是,老師不再向我們施加壓力,什麼晚自習,雙休日補課通通見鬼去吧。每天我們的課餘生活豐富多彩,每天晚上六個多小時的睡眠變成了八個小時,課堂上再也聽不到打哈欠的聲音了。每個周末都會有很好的安排,比如說,和朋友去逛街或爬山,要麼釣魚釣蝦,星期日下午我們準時迎接CCTV—2轉播的NBA比賽…… 

  “玲玲,你怎麼趴在桌上睡著了?” 

  啊?我睜眼一看,擺在我面前的仍是一堆堆書,原來那是……一場夢! 

  我真想過另一種生活,如夢中的生活一樣,一種充滿快樂的生活,一種活潑生動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我想過另一種生活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過另一種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