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想化作小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化作小鳥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渴望得到自由,像小鳥一樣無憂無慮地在天空中飛翔,沒有大人的約束,沒有學習的壓力,沒有生活的煩惱…… 

  我喜歡旅遊,希望變成小鳥環遊世界,欣賞大自然的美好風光,我要飛,飛到那個我最想去的地方,那個我盼望以久的地方——熱帶雨林。我想看看那有沒有我想象中的那些景物,有像山一樣高的參天大樹嗎?有像天空一樣碧藍的湖水嗎?哪兒的空氣是不是非常清新呢?…… 

  我還想像小鳥一樣,每天早晨在公園裡放聲歌唱,在花叢中與同伴嬉戲、玩耍。晚上的時候,回到自己的鳥巢中,舒舒服服地睡上一覺! 

  假如我已經變成了小鳥,我將看到在藍寶石一樣的天空中,漂浮着雪一樣的雲,它在天空中無憂無慮地飄動,或濃或淡,或聚或散,還不時地變幻形態,好像在向你顯示它是一切“化身”似的。 

  雲朵,將是我朝夕相處的好朋友!我站在雲上,只見天空好像一塊綴滿了寶石的幕布,忽然幕布拉開了,一群小鳥兒湧出來,都要和我做朋友,我們已成立一個群體了! 

  啊!多有趣啊!我真希望自己也能變成一隻小鳥,在那無邊無際的天空中,與同伴們自由自在地漫遊!

您正在瀏覽: 我想化作小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化作小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