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想握住您的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握住您的手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冷冷的晚風,輕輕的吹着,吹亂了滿懷的思緒,輾轉的流年,悄悄從指縫中溜走,不留痕迹,無情歲月,在臉上刻下道道年輪。這年,父親老了。

  人們都說,父愛是一座大山,高大巍峨;是一汪泉水,深藏不漏。而我說,父愛更是一雙手,撫摸我走過春夏秋冬。父愛是一滴淚,一滴飽含溫度的淚,在父愛中,我們感到溫暖,感到明亮,感到從未有過的舒心……

  窗外的風嗚嗚的作響,夜黑茫茫的,書桌台前的我已不知不覺地將目光轉向遼闊的夜空,望着那寥寥無幾的幾顆星星,勾勒起了我對父親的思念,那種思念,讓我心痛,讓我淚流不止。

  時光真的好快,流逝中,我看到了父親的脆弱。原本以為平日里嚴格的老爸,無論發生什麼,都會依舊堅強,可那次“老爸,好脆弱。”狗,汪汪地叫着,院子里充滿了嚷嚷聲,屋子裡僅有幾個親人陪在卧床已久的奶奶聲旁,這種氛圍讓人痛的深沉。淚,已流不止;心,一痛不停。

  我更不敢將目光投向老爸,母子的分離讓平日的老爸與淡定早已灰飛煙滅了,理智也不翼而飛了,看着老爸的眼淚無情的蜂擁而出,嘴唇的微微顫動,臉上充滿了對奶奶的不舍,心如刀絞地我萬分悲痛,我真想握住老爸的手,告訴老爸要振作起來!

  投筆於紙,滿腔感嘆不禁悄然落下,“父親”似一座大山橫在我的心中也揮之不去,若隱若現中這座大山“累”了。回想以前的老爸,高大強壯皮膚白凈,挺直的身軀很是讓我驕傲。而現在消瘦,黝黑的面龐更襯出了老爸的年長,筆直的身軀也彎了下來,心情的悲痛與愁苦更讓老爸臉上多了些皺紋。老爸,我好想握住你的手,一直牽着你,直到海枯,石爛,天荒,地老……

  父愛如山,高大而巍峨,讓我望而生怯不可攀登;父愛如天,粗獷而深遠;讓我仰而心憐不敢長嘯;父愛如河,細長而源源,讓我淌不敢涉足。

  老爸,請讓我握住你的手,儘管我已不是現在的我,我願意永遠握住你的手,直到海枯,石爛……

  六年級:王欣

您正在瀏覽: 我想握住您的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握住您的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