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想我爺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我爺爺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爺爺他得肺結核動了手術,這幾天一直在蚌埠住院,可是,我爺爺的手術傷口竟然化膿了,我一直想去看我爺爺!終於,皇天不負有心人,元旦放假,我找到了一個機會和我爸爸媽媽一起去蚌埠醫院看我爺爺,到了我爺爺的房間,有兩個病床,一個是女的,另一個人,我看不出來是誰!最後,經過我仔細辨認,才發現,他是我爺爺,看到我爺爺他那面黃肌瘦的臉,我哭了,而且哭的非常傷心,因為我爺爺以前的身子非常好,每天還可以下地幹活,可是現在呢,整天躺在病床上,因此,我恨肺結核,恨糖尿病(我爺爺的肺結核是糖尿病的併發症),恨所有給人類帶來痛苦的病魔,在這裡,我也想讓我爺爺的病快點好,讓我爺爺和我們一家快點團圓。下午,我爸爸媽媽等都去吃飯了,我留在這裡陪我爺爺,我爺爺睡了一會起來了,和我聊了起來,我告訴了他我這次的成績,告訴了他我去局裡表演的事情,告訴他我自己能掙東西的事情!我爺爺他開心的笑了起來,我也非常開心!因為,我爺爺他能笑起來,就說明,我喜歡我這些事情,如果我爺爺他能夠開心的在醫院度過,我相信,他一定會早日康復的! 

  雖然,我爺爺在家的時候吵我,罵我,可是,我心裡想着,他是我爺爺,再怎麼說我,我也要忍着,不能讓我爺爺生氣!少了我爺爺,我們家裡就少了一份生氣,希望我爺爺可一早日康復!!

您正在瀏覽: 我想我爺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我爺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