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競選之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選之際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競選之際 

  學校競選大隊委,每班三至四名同學,可能是因為勁敵太多,我們班沒人去,我便抱着試試看的心理參加了。 

  眨眼間,競選便開始了,我心裡似懷揣着兔子一樣激動。 

  第一個演講的是東施雨,她演講的可好了,我還真有點不戰自敗。第二個便是我,我還是鼓起信心,昂首闊步的走向演講台。“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大家好!”我的演講便開始了。雖然,之前已經做好了充分的準備,但這會兒還向施展不開似的。特別是看見評委及十個同學的眼睛全都齊刷刷的開着我 ,我便更緊張了,甚至連自己的呼吸都能清楚地聽見。緊張的兩腿直發抖,還有些吐字不清,結巴。我感覺我的臉好像又辣又燙。就這樣,僵持着,我結束了我的演講。直到看見評為肯定的微笑,聽到同學熱烈的掌聲,我心裡的大石頭才落了地,提到嗓子眼的心又被活生生的拽了回來,我長長的舒了一口氣。 

  這次演講磨練了我的意志,鍛煉了我提前適應社會中競爭的能力,同時也是我一個成功的起步。

您正在瀏覽: 競選之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選之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