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競選森林大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選森林大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森林裡每年都要進行一次競選森林大王活動,選出森林大王,它能指揮森林的一切。 

  以前的森林大王是一頭老虎,今年它還想當上森林大王,和狡猾的狐狸去欺負小動物們。狡猾的狐狸自己也想當上森林大王,它就去勸老虎不要再參加這個活動了。糊塗的老虎聽信了狐狸的話,狐狸高興地回家去了。 

  競選森林大王馬上就要開始了,小動物們搭好了舞台,就在台下小聲地議論紛紛。它們聊的都是同一個話題,就是今年誰能當上森林大王。 

  八哥清了清嗓子,說:“請候選人上來演講,歡迎它們!”1號候選人是狡猾的狐狸,狐狸上了台,臉上帶着討好的微笑,說:“大家好!我是1號的狐狸,我絕對能把森林管理得很好,請大家投我一票吧!”2號候選人是機靈的猴子,它飛快地蹦上了台,說:“大家好!我是2號的猴子,我絕對不會去傷害小動物,又能管理好森林的事情,請大家記住我是2號的猴子,投出你手中神聖的一票給我吧。” 

  3號候選人是小兔,小兔高興地上了台,說:“大家好!我是3號候選人小兔,我相信自己能管理好森林的一切,請大家投出你手中寶貴的一票給3號的我!” 

  八哥又說:“請大家馬上寫好自己心中的候選人在選票里,然後把選票交到我這裡。”一會兒,大家把手中的票都塞進八哥的箱子里。八哥統計了票數,然後在一塊大牌子里寫好,放到了舞台醒目的地方,大伙兒擁上去看。牌子寫着:本次競選森林大王的結果出來了,森林大王是猴子,兔子為猴子的助手! 

  全場歡呼起來了,因為小動物們終於可以不再受老虎和狐狸的欺負了。在另一邊,老虎和狐狸悄悄地逃出了這個森林。

您正在瀏覽: 競選森林大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選森林大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