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競選經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選經費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開學了,林利升上了六年級。

  開學的第一天,老師就在班上宣布了:“這個學期的第一節班會課,我們要競選班幹部,請同學們要做好準備!”林利聽了,想:我要當班幹部,就當班長,過把癮,可我平時常打鬧,人緣很差,論實力,我想競選是自不量力,我得想個辦法。

  走在回家的路上,他想着:我要怎麼得到更多的選票呢?對了,用錢來收買人心。有錢能使鬼推磨。

  林利一回到家,就激動對爺爺說:“爺爺,我要競選班長,我封你為競選後勤員。爺爺,接旨吧!”“謝主隆恩!對了,小皇爺,今年為啥想競選班長?”爺爺說。“人的心是會變的,再說,哪條法律規定本人不能競選班長啦?”林利說:“對了,後勤要提供競選經費,爺爺,給我200元,我要競選班長,這就是競選經費。”爺爺無可奈何地想,這孩子,怎麼這麼一點事就要這麼多錢,一定是用錢拉票,不過還是給他錢吧!讓他得到點教訓。於是掏出200元給林利。

  林利拿到了200元,心想,我拉20票,一人給10元該夠了吧。

  於是,他找到了他平日的冤家王強給了他10元說:“平日我那麼跟你過不去,對不起了,這10元里有5元是向你賠罪的,至於另5元,是請你在競選時多多關照哦!”王強想:“有錢了,多好呀,只不過給別人投個票就有錢,值!

  林利先後又找了許多同學,都十分成功地拉到了票。

  可是,選班長那天,林利沒選上。他十分傷心回到家裡,爺爺問:“怎麼啦?沒選上班長?跟你說白了吧!你想當班長要靠自己產實力,這樣走旁門左道是不行的。”林利聽了,感受深,從此表現越來越好,第二年他選當上了班長。

您正在瀏覽: 競選經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選經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