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競選上帝(下) 1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選上帝(下)_1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800字  編輯:得得9

“好了!”上帝站起身來,做了個安靜的手勢,“現在就開始競選吧!各位準備競選的選手,請告訴大家你們的施政綱領。從第一位選手開始。” 

  “好吧!我來就我來!”大老闆一副傲慢的樣子,“我的施政綱領就是讓全世界人民都過上富裕的生活。” 

  “好,這個想法倒是不錯!”上帝倒也挺認同“那你來說說看,你是怎麼個讓全民致富法?” 

  “我啊,我會發給每個人10000美金,讓他們富裕起來……” 

  “什麼什麼?發給每個人10000美金?”上帝覺得很驚訝,“這就是你的全民致富法?” 

  “是啊!有什麼不對嗎?別擔心,我有的是錢!”大老闆很得意。 

  “天哪!”上帝想,“這樣的人,萬萬不可選為上帝!假如每個人都很有錢的話,還有人開商店嗎?有人打工嗎?有人修路……嗎?” 

  上帝當場宣布第一位選手淘汰。 

  “那麼,第二位競選者!”上帝叫上了第二位,就是我們說的那個全球學生的榜樣,這位競選者一上場,就開始像背書一樣的講起他的施政綱領:“假如我是上帝,我會……”聽了半天,連上帝都是迷迷糊糊,不知所云,(我們的上帝,是個可愛的老爺爺,當然不是那種死板的糟老頭)上帝非常努力的想聽懂這個好學生到底在說什麼,可惜只能懂一點點。 

  上帝只能喊停,可是這個好學生卻不聽上帝的話,枯燥乏味地詞語繼續從他的嘴裡擠出來……上帝的眼皮子開始打架了,人們都開始昏昏欲睡,但是這個好學生絲毫沒有停下來的意思,“唉!他不念完一定不會挺的,我這個上帝老頭子也不能讓他停下來啊!”上帝無奈的說。 

  漫長的等待時間終於過去了,這個好學生終於擠完了最後一個詞,眼神空洞的望着上帝。這時候上帝的腦袋清醒過來,“咳咳,這個……麻煩你簡單概括一下你施政綱領的意思。”上帝說。“什麼?”好學生一臉茫然地看着上帝。“恩?你連你自己說的施政綱領的大概意思都不會概括嗎?”上帝很驚訝。 

  “這個……媽媽沒讓我背啊!”好學生說。 

  “啊?你的好成績原來是靠死記硬背啊!現在的老師,怎麼這樣教學生啊!讓學生考死記硬背來學習……我這個上帝!唉!”上帝為自己的失誤感到後悔。 

  讓這個“好學生”當上帝,豈不是會把人人都帶動成學習的機器?上帝打了一個搖搖頭,立刻宣布淘汰第二位競選者。 

  “恩……第三位選手!”這個面帶兇相的武打冠軍上場了,“我當上帝,肯定能成為最有威信的人!誰敢違反我的規矩,我先給他一個上勾拳,再給他一坨子(方言),然後給他一耳屎(方言)……”武打冠軍一邊惡狠狠的罵,一邊做動作,上帝嚇一跳:“呃…這個,請你停一下。你這樣會不會太暴力了?”“暴力?我從小就不知道什麼叫做暴力!”武打冠軍大聲說,“這個有什麼?我會的多着呢!要不找個人來試試?”“啊?不用了不用了,我相信你會的很多!”上帝趕緊說。 

  這樣的人,老是罵粗話,還這麼暴力,當然不能當上帝!上帝馬上宣布:“第三位競選者淘汰!” 

  對於第四位小選手,上帝充滿了好奇,到底他有多高科技化呢?上帝興沖沖地叫出了第四位選手,要知道,這是最後一位選手了! 

  高科技兒童坐着高科技化的高科技小車出場了,一上場就來了一句高科技語言,“Hello!我是個電腦‘大蝦’。” 

  “恩?啥意思?”上帝不懂了,“什麼叫‘大蝦’?”“靠!這個你都不懂,還是上帝呢!”(上帝:……)高科技兒童不屑地對上帝說,“My God,大蝦就是指滴電腦里咧大俠,我對你無語了!這個都不知道捏!切!” 

  上帝越聽越糊塗,只能向一旁的天使求助:“這又是什麼意思?什麼‘滴’、‘咧’‘捏’哦”天使說:“恩……好像是網絡語言。”“哦——這樣啊!”我們從不上網的上帝爺爺恍然大悟。“那麼,請問你的施政綱領呢?”上帝說。 

  “施政綱領?哦!我存在硬盤裡面了!你自己去看吧!”高科技兒童爽快地說。 

  “啊?我……我不會用電腦啊!”上帝很無奈的說。 

  “我暈!電腦都不會用,算了算了,我對你徹底無語了!不跟你說了,886!” 

  然後,高科技兒童乘着他的專機走了。 

  “啊?什麼啊?”上帝好久才反應過來,“唉!現在這個社會!我這個老頭落伍了!” 

  “咦?一個競選者都沒有了?”上帝很詫異,“這,這……這可怎麼辦呢?這就選不成上帝2號、3號、4號、5號了。” 

  我們的上帝無奈地回到了家,他冥思苦想,終於想出了一個好辦法,那就是每四年舉辦一次運動會,稱為奧林匹克運動會(簡稱奧運會)這樣,就可以每隔四年檢測一次每個國家的水平了。

您正在瀏覽: 競選上帝(下)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選上帝(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