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競選大隊委感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選大隊委感受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就要進行最後一次大隊委競選了,無論怎樣我還是逃不過命運給我的安排。那就坦然接受為好。

  終於到了大課間,我們競選的人陸陸續續的走進多媒體教室,我坐在凳子上,明明坐得穩穩噹噹的,但是自己卻好緊張。我膽戰心驚的聽完了前面幾個同學的演講。到我了,我心驚肉跳的走上講台,終於我的演講完了,回到座位的時候,不禁呼出一口氣,心想:“剛才好緊張啊,還好沒出什麼錯。”我害怕一會兒自己選不上大隊委,心又提到了嗓子眼。老師開始念競選成功的人的名單了,我聽見自己的名字的時候,心裡一陣狂喜:“我終於競選上了,夢寐以求的大隊委,終於成功了!”

  其實,競選也並不是太難,重要的是你要有一顆為他人服務的心。愛因斯坦曾說過:“在一個崇高的目的的支持下,不停地工作。即使慢,也一定會獲得成功。”我們要努力,就算你離目標有十萬八千里,只要努力就有可能成功。

  我帶着滿心的歡悅回家了。

  六年級:血櫻

您正在瀏覽: 競選大隊委感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選大隊委感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