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競選市三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選市三好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好,俗話說得好,不想當將軍的士兵不是好士兵。今天我被推舉為市級三好學生候選人,心裡非常激動。感謝校領導們和老師們對我的精心培養,感謝同學們對我的大力支持,六年來我在蔡台中心小學茁壯的成長。我認真做好每項工作,並處處以身作則,嚴格要求自己,熱心為同學們做好各項服務,能出色地完成校領導和老師交給的每項任務,成了老師得力的小助手。我連續3年被評為校級三好學生,連續2年被評為區級三好學生,多次被評為優秀小隊幹部、優秀中隊幹部;在西青區第一屆小學生硬筆書法比賽中獲三等獎;在2011年全國小學生英語競賽中獲市級三等獎;2010年9月在“視保知識”競賽活動中,榮獲個人一等獎;在2012年6月被評為優秀執勤幹部;2011年6月在“紅領巾心向黨”繪畫比賽活動中,繪畫作品榮獲一等獎;2011年10月在區運會儀仗隊展示活動中,被評為優秀隊員;

  在搞好學習的同時,我利用課餘時間學習小提琴,並在各項比賽獲得好的成績,如:小提琴考級中獲得4級通過、5級良好、7級良好和9級優秀的優異成績;在第六界天津市青少年文化藝術節榮獲小提琴獨奏銀獎;在第九屆世界華人青少年藝術節天津賽區榮獲小提琴獨奏金獎;在“花兒朵朵向太陽”全國第三屆少年兒童藝術節既全國中小學優秀藝術特長生展演活動天津賽區獲得小提琴獨奏金獎、北京總決賽金獎,並拿到了一張特長生證和一個獎盃。

  在今後的學習里,我還要努力奮鬥,為自己的理想拼搏進取,為我的班級爭得更多的榮譽,更為自己能成為對社會有用的人而努力奮鬥。

  希望大家支持我,你們的信任與支持會成為我前進的巨大動力,我不會讓你們失望的,謝謝大家。

  六年級:孫崢

您正在瀏覽: 競選市三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選市三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