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競選上帝(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選上帝(上)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唉,人類越來越多了,我這個老頭子需要人的幫助了!”上帝自言自語,“我要選4個助手,和我一起分管五大洲。”於是上帝在天使街貼出告示: 

  告示 

  本人——上帝,需選上帝2號、3號、4號、4號(當然1號是我自己)與我一起統治世界,分別掌管五大洲,請有意競選者(當然要有一定的實力)於本周六上午10:00到天使街23號競選上帝,我會親自到現場挑選。 

  上帝 

  8.8 

  很快,告示前聚集了許許多多、形形色色的人,但是,想去競選的人並不多,有些人覺得自己沒什麼實力,有些人覺得當上帝的負擔太重…… 

  到了周六上午10:00,天使街23號來了4個參加競選的人以及許多的看熱鬧的人,上帝坐在主席台的總評委的位置上,開始打量這4個人: 

  第一個:胖得好像都要把特特特大號的衣服給撐破,但渾身上下都散發著刺眼金光,仔細一看,原來這個人身上帶了很多純金飾品,據說是世界上最富的人。 

  第二個:戴着1000度的眼鏡,眼鏡比啤酒瓶還厚,還有一雙熊貓眼(黑眼圈)人好像風一吹就可以吹倒似的,瘦得只剩皮 

  包骨頭,聽說是每次考試,無論大考小考都能得100分,是全球學生學習的榜樣。 

  第三個:樣子有點凶,一個天使悄悄告訴上帝:“他會跆拳道、柔道、中國武術、古典式摔跤……反正是有殺傷力的武術一類的都會,而且是每一項的冠軍……”說到這,這個人開始向那些看熱鬧的人展示自己的肌肉,“哇噻!”“他好酷哦!”“肌肉太發達了!”……人們都驚呼。 

  第四個:居然是一個小孩!大家都很驚訝,但是這個小孩雖然年僅10歲,但是曾今盜取世界上最大的公司——環球集團的最最最秘密的程序的密碼,可以說,這個小孩,一直都生活在高科技當中,對操作高科技的東西那是相當的熟練,自己也經常發明高科技產品。連世界上鼎鼎大名的科學家都不及他,他一貫被人稱為“神童”。 

  想知後事如何,請聽下回分解

您正在瀏覽: 競選上帝(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選上帝(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