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班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長~~~~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因為老師所以我想放棄我這個當了幾年的班長,我以前的老師都是很不錯的,可是到了六年級,一切都變了。學習負擔重了,可這都是其次,重要的是老師啊!!老師竟然處處看我不是很順眼,有一次我忘了帶字典,竟然罰了我和別的同學各十塊,你說老師能亂收費嗎?? 

  而且我不願意交就凈說我的不好,說什麼身為班長和什麼的,竟然就因為這件事,還多選了3個班長啊!你說這能不讓人氣嗎? 

  在種種原因下,我決定放棄班長,班長雖“一人之下,萬人之上”,可是我卻厭倦了。我要放棄,重新做一個普普通通的學生,做好自己的本分,不再過問任何事,我真的累了,受不了老師的百般折磨啊,那根本就不是一個老師啊!!為人師表都那樣啦~~~~你說學生會怎樣啊??不相信的話,就來長泰岩溪的圭前小學看看,一睹她的尊榮把!!有可能以上有些不尊師重道的話,可是那是我故意的嗎~~~?

您正在瀏覽: 班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