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一位班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位班長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是班長,是為了管理好班級。我是班長,是為了幫老師分憂工作。我是班長,是為了給大家樹立起一個好的榜樣。我是班長,是為了班級負責!

  班長,有的人會討厭他,同時也會有的人會喜歡他……

  我是一名班長,我感到十分的高興,我感到萬分的自豪!!記得當時我想當班長是因為我覺得那樣好威風啊,可以管人,所有人都聽我的話,受到老師的喜愛。那樣不是很好嗎?簡直就跟個國家領導一樣厲害了!可是當了班長之後,我才明白了背後的辛酸。想要所有人聽你的,你要怎麼做?連這個都做不好怎樣當班長,怎樣受到老師的喜愛?最後,因為自身的無能,沒用。我-退出了……

  現在我知道我錯了,班長有威風的時候因為他有他的本領。班長有他艱苦的時候因為他有他奮鬥,拼搏的時候。而我,就只想着威風。但是不付出又那來的成就呢?

  我-梁春艷希望大家再次給我這個機會,我會努力管理班級,認真對待大家對我的看法,有好的我會繼續加強,有不好的我會盡全力去改正。因為我也該對班長這兩個字負起責任了。最後希望大家相信我!我-可以!

  廣西南寧西鄉塘區陳村小學六年級:梁春艷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位班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位班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