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記一次作業展評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作業展評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三的下午,我們班進行了一次作業展評。 

  首先,我們把作業分了類,有優、中、差。我認真地對所有的同學的作業進行了比較:有的同學字寫得很好,錯誤也很少,本子也很整潔;而有的同學的作業且恰恰相反——字寫得差,錯誤的也很多,本子也很不整潔。通過評比,最後有的是優,有的是中,有的是差。我當然是得了“中”,誰叫我字寫的太差了。 

  經過這次展評,我暗下決心:以後我要多練字,因為把字寫好,不僅會給人一種美的感受,還會為今後工作打下堅實的基礎。但字不是一開始就寫得好的,而是要經過刻苦努力,經常練習,才會寫得好的。你的成績也是一樣的,如果你勤奮學習,你的成績也會步步高升。如果他認為別人是天生的,自己永遠也學不好,那他的成績肯定會一落千丈,大科學家愛迪生曾經說過:“天才是百分之一的靈感加上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 

  我們要相信別人能做好的事,自己會能做的更好,要相信“敗不餒,勝不驕。”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作業展評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作業展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