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使我開心的一件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使我開心的一件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使我開心的一件事 

  一大早起來,心情好舒暢啊!早上的空氣就是好! 

  下午,沒事幹,也不想寫作業,就做起來上次我跟爸媽說的做一個“四輪小車”的想法,說著就做起來了。首先,我把工具都準備好:兩個長吸管,四個輪子,兩條鐵絲,一個硬紙塊,一把剪子。隨後就開工了:先把四個輪子按在兩個吸管的兩邊,然後用鐵絲將兩個吸管擰上再固定住。接着用硬紙板將它覆蓋住,再用剪子在硬紙塊的四周各戳一個洞,用剩餘的鐵絲穿進去,勾彎。這樣,一個“四輪小車"只完成了90%。最後,再在硬紙塊上畫上你喜歡的圖案就可以了。我畫的是一個笑臉,代表的是我這開心的一天。好了,一個"四輪小車"就這樣完工了。對了,還要用剪子在硬紙塊的前方戳兩個洞用線給穿上。這樣就可以拉着它跑了,這應該是小孩子最喜歡玩的了! 

  晚上我把這件傑作給媽媽看,媽媽也特別高興,我更是高興地不得了。一頓晚飯我飯好像沒有吃飽,我卻被笑飽了。媽媽還對我說:“你不要在笑了。”我問:"為什麼。"媽媽卻說:"我怕你笑傻了!”哈哈哈哈!屋裡面傳來一陣陣笑聲!

您正在瀏覽: 使我開心的一件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使我開心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