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參觀作業展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觀作業展覽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參觀作業展覽

 吉林省松原市 大唐長山熱電廠子弟學校四年一班 高雨琪

  今天下午,班主任帶領我們去北樓三樓的書法教室,參觀二至四年級的作業展覽。

  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三、四年級的硬筆書法作品。每一張作品都能體現學生們一絲不苟、精益求精的精神。其中,我認為寫鍀最好的是李晨曦的作品,每一處頓筆和運筆,都體現出她的功夫之深;每一個字都是那麼秀美。再看看我寫的字,雖說不錯,但比起李晨曦的,還是略遜一籌。

  接下來參觀的是二至四年級的作文。寫字書和數學作業都很出色。特別是他們的作文,語言生動、優美、字跡工整、清秀,而且沒有錯別字。

  從書法教室出來,我感慨萬分,為什麼我們一樣在學校學習,體現的能力就不一樣呢?有差距就要努力,迎頭趕上,我今天的收穫太大了。

您正在瀏覽: 參觀作業展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觀作業展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