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作業展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作業展覽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作業展覽 

  ---雨荷唯有日記 

  我多麼羨慕字寫的好的同學啊!很想向他們學習,機會來了。今天上午程老師說:“今天下午全校要進行作業展覽,希望各位同學按時參加並學會取長補短”。她的話剛講完同學們都高興的鼓起掌來。 

  好不容易熬到了下午,同學們爭先恐後的跑到操場上,分年級排着整齊的隊伍耐心的等待着。只見操場上從東到西擺着長長的桌子,上面放着整齊的作業本,看到這乾淨的作業本,像一幅幅美麗的作品,好多同學都等不及了,有的身子向前傾着,有的踮着腳探出腦袋望着,有的低聲說:“快點!快點!”這會兒可真熱鬧! 

  過了一會兒,學校宣布:“作業展覽現在開始!”同學們高興的跳了起來,一年級先看,你瞧,他們看的多認真啊,摸摸這本瞧瞧那本,你遞給我一本我遞給你一本,還點頭稱讚呢!後來二年級、三年級、四年級陸續欣賞,同學們排着長長的隊伍,像一條長龍,慢慢向前移動。你看那兩個同學共同捧着一本作業本,愛不釋手的翻看着,手在上面指指畫畫說:“這個同學的作業真乾淨啊!”有的同學拿着自己被展覽的作業本正向同學炫耀呢!看他得意洋洋的樣子,我心裡好嫉妒啊!咦,前面的那個同學怎麼跳起來了呢?只見他手裡拿着一本作業手舞足蹈的,臉上洋溢着開心的笑容。噢,原來這個同學的作業也在展覽。 

  隨着人流我也來到展台前,我漫不經心的翻着低年級的作業,心想有什麼好看的,我上五年級了字肯定比他們好,可出乎我的意料,他們的作業寫的真棒!沒有亂塗亂畫,沒有折亂,乾乾淨淨、整整齊齊的,想想自己的作業心裡真慚愧,我真小瞧他們了,我的作業字跡還不如他們呢!我又看了六年級的作業,不僅乾淨工整,而且更美觀漂亮,有的還有筆鋒呢,我敬佩極了! 

  這次作業展覽,同學們收穫可真大啊!我一定向他們學習,保持作業乾淨整潔,俗話說:“字如其人”,今後做到認認真真寫字,堂堂正正做人!

您正在瀏覽: 作業展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作業展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