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都是作業惹的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都是作業惹的禍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喂,卓梓煥,拿我的作業幹嗎?” “拿來抄嘛!笨!說你頭,他不見了。聰明是聰明,說你笨也不過分。”我拿着作業本到處亂跑。我一回頭,他不見了。突然,他出現在我的面前,並拿走了他的作業本。我只好回到座位上自己寫,他又出現在我面前。不奇怪,他是我的同桌也是我的鄰居。 

他叫陳勝鴻,高高的鼻樑“嵌”着一副眼鏡。個子比我還矮。我以前數學一向不太好,自從他是我的同桌了以後,我的數學成績漸漸提高了…… 

因為我昨天熬夜看電視,一時之間想不起來有數學作業,所以我才要找陳勝鴻的來抄,“老師來了。”不知是誰叫了一句。完了!完了!老師肯定來檢查作業,不理了,我一筆過去。答案寫好了,是對是錯就要看運氣了。進來的不是老師,而是班……班……班長。班長向大家宣布:“今天作業不檢查,老師頭痛,叫我把作業送去她辦公室 。”我作業還有幾題沒做只好硬着頭皮交了上去。 

到了下午,班長跑過來,一邊喘氣一邊說: “卓……卓……卓梓煥,老師……老師叫你去……去……她的……辦公室。” 

我走進辦公室,老師正望着窗外,“報告”“進來,跟我說說,你到底是怎麼回事?你數學不是挺好的嘛!怎麼會全……全錯呢!” 

我聽了,心裡像打翻了五味瓶。 

  第二天,我很早就來到學校,再我們倆中間的桌子上劃了一道“三八”線,勝鴻來了說:“怎麼回事!”“是誰讓我出了丑,是誰的作業不借我抄呀?是誰害我被老師罵呀!”“難道是我?”“除了你,還會有誰呀!” 

放學后,勝鴻約我到公園的湖邊。 

“好了好了,是我不對。但是,抄別人的作業是不好的。你哪道題不會,你告訴我,我告訴你方法。” 

  我聽了,臉上火辣辣的……

您正在瀏覽: 都是作業惹的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都是作業惹的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