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滿意的一次作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滿意的一次作業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那天中午,我學習英語回來,屁股才剛挨着沙發就突然想起來,明天要交的作業還沒寫完呢!於是,我便從書包中掏出作業寫了起來……

  我寫的是是數學作業,老師布置的題也很多,而且,大部分都是奧數題。前幾道題還挺簡單,我自然寫得也很快,可是,在做第十七題的時候,那道流水問題偏偏就把我給難住了,我想來想去,在草稿紙上寫寫畫畫,畫畫寫寫,卻怎麼也想不到解題的好方法,急得我心煩意亂,又氣又急。這時,媽媽來到我的房間,看我這副抓耳撓腮的樣子,來到我身旁問:“怎麼了?又碰到難題了吧?”“嗯。”我說,“這次的題更難呢。”媽媽看了一下題目,語重心長的對我說:“孩子呀,不管做什麼事都要盡心儘力去做,千萬不要急,不要氣,靜下心來,仔細想一想,冷靜的思考一下,媽媽一直認為你是我的驕傲,我想你也不會讓媽媽失望的,對吧!相信自己,媽媽也相信你,加油!”“知道了,媽媽。”

  媽媽走了之後,我便靜下心來,認真思考着這道題,我吸取上一次的教訓,換了一種思路解題,我認真思考,仔細畫圖,反覆計算……終於,我靈光一閃,總算繞過來這個彎了,這道難題終於被我攻克了,我深深地舒了一口氣,那時我高興的心情簡直不能用語言來表達了!好高興呀!我伸了一個懶腰,向窗外望去,那可愛的小鳥正站在翠綠的樹枝上朝我調皮的笑着……

  第二天,我高高興興的把作業交給了老師,作業本發下來時我發現老師在我的本子上,工工整整的打了個“優”!

  鶴壁市鹿鳴小學五年級:張晨曦

您正在瀏覽: 我最滿意的一次作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滿意的一次作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