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訓練生活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訓練生活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報告女王,又有三十隻小蚊子被孵化出來了!”“好,好!要抓緊訓練它們,使它們成為精英中的精英!”蚊子女王振着翅膀,命令着訓練長。

  我就是那其中的一隻小蚊子。我從剛出生那天起,就開始了緊張的訓練。

  第一課是教我們飛行。訓練長邊說邊給我們做示範:“你們看好了,想要飛起來就得快速震動翅膀,,注意,要保持平衡才行。”我照着訓練長的話做了起來。可是無論我怎麼用力,都飛不起來。試了好幾次,都是如出一轍。訓練長跟筋疲力盡的我說:“要把全身的力量都用在翅膀上。”說完還把我拖起來,一刻也不讓我休息。練完后,我全身上下都酸疼極了,尤其是翅膀,都快沒有知覺了!

  第二課是訓練我們的叮咬力。訓練長神情嚴肅地跟我們說:“雖然現在人們都細皮嫩肉的,但我們也要訓練好我們的叮咬能力,為特殊情況做準備。”然後讓我們在樹榦上叮咬,一個小時下來,許多蚊子的嘴都叮出了血,但大家都永不言棄。

  第三課是教我們識別各種殺蚊用品,讓我們不要給那些香味迷惑了。

  終於到了實戰練習。我們長途跋涉來到了城市。這座城市燈火通明,漂亮極了!我們首先到了一家大戶人家,從後花園進入了裡屋。只見裡屋有一個女人,正躺在沙發上看電視。訓練長先進去給我們做了示範。只見它小心翼翼地停在了那人的小腿上,一點一點地吸着血,那人似乎覺得癢吧,就動了動,訓練長見狀,立馬飛了出來。“你們看到了吧,一有動靜就馬上飛走,明白了嗎?”“明白了!”一時,嗡嗡聲震耳欲聾。我首先沖了進去,可還沒吸到,就聞見一股讓人心曠神怡的香味,才聞了一會兒,就昏昏欲睡。這是,我又想起了訓練長的話,立馬飛了過來。真是虛驚一場啊!第一次實戰都很成功等第二次圍攻時,那女人好像不耐煩了,拿起電蚊拍“呼呼”飛了幾下,立馬就有蚊子落了下來。我見了,慌了神,跌跌撞撞地飛到了草叢中……

  可惡的人類啊,為什麼要把我們趕盡殺絕?

  六年級:百合之星

您正在瀏覽: 我的訓練生活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訓練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