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國慶訓練有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訓練有感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國慶訓練有感 

  “……祖國榮譽高於一切!”,每當我聽到這句誓言的時候,我的心裡就萬分激動,我暗暗的立下誓言:為了祖國的榮譽我要不怕艱難困苦,迎難而上。今年為了建國六十周年大慶,我很榮幸的被學校選為慶典隊伍中的一員,在這幾次的訓練中我深深的感覺到維護祖國的榮譽真的不是一句空話,而是時時刻刻體現在訓練學習當中。 

  我們的集中演練都在半夜進行 ,爸爸媽媽一般前半夜將我送到學校,為了減少路途勞頓,就在學校門口一直等我們訓練完畢。他們一般都在車上小憩幾個小時,到後半夜我們演練結束了就直接接我回家了,為了國慶訓練,父母有時候也經常不好覺,可是他們白天還要上班的。 

  2009年9月17號下午3點,我們就到了學校。我想:“來這麼早幹什麼呀?”等我一進校門,就看見校長身着一件藍色的上衣和一條白色的褲子,我恍然大悟:原來是讓我們換服裝才讓我們來的正么早呀。下午,我們換完服裝后,就準備出發了。 

  傍晚8點多,我們就到天安門的準備區等候了但等候的過程是漫長而又無聊的。首先,隊伍里不讓來回走動,因為我們隨時都要準備出發,萬一跟隊伍差開就完了;其次,我們每人都要拿一個氣球,還有人拿幾個氣球,不小心放了就容易出事故,因為天上有飛機;還有就是要熬夜,這對我們小學生來說是一件很煩的事。我也曾經想過要放棄,但是我轉念一想;都練到這份上了,如果現在放棄,那之前的辛苦不就白費了嗎?於是,我堅持了下來。看到天上的飛機,聽到坦克的轟鳴聲,我心裡洋溢出一種說不出的驕傲。 

  訓練雖然很苦也很累,可是在老師在父母的帶領下,在各位同學的互相鼓勵下,在祖國榮譽的感召下,我們已為祖國母親六十壽辰獻出我們的一份厚禮,我們的祖國必將越來越強大。祖國啊!請昂首向前!

您正在瀏覽: 國慶訓練有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訓練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