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參觀作業試卷展評感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觀作業試卷展評感悟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參觀試卷作業展評感悟

  今天下午活動課,我們初二年級在餐廳進行了一次試卷作業展評,這次展評令我感受很深。

  首先,我們把作業和試卷分了類,把好的放在上面,把差的放在下面。我認真地對所有的同學的作業進行了比較:有的同學字寫得很好,錯誤也很少,本子也很整潔;而有的同學的作業且恰恰相反——字寫得差,錯誤的也很多,本子也很不整潔。我又把同學們試卷通過比較,有的同學寫的很工整,沒有亂塗亂改的地方,並且成績很好;有的同學寫得很草,並且卷面不整潔,成績很差。

  經過這次試卷作業展評,我暗下決心:以後我要多練字,因為把字寫好,不僅會給人一種美的感受,還會為今後學習打下堅實的基礎。但字不是一開始就寫得好的,而是要有刻苦努力,堅持不懈的精神才能寫好的。成績也是一樣的,如果肯吃苦耐勞、勤奮學習,成績也會步步高升。如果總認為別人是天生聰明的,自己永遠也學不好,總是有自卑心裡,那成績肯定會一落千丈,大科學家愛迪生曾經說過:“天才是百分之一的靈感加上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要相信自己一定可以做到。

  我們要相信:別人能做好的事,自己會做的比別人更好,要相信“敗不餒,勝不驕。”總有一天,我會練出更好的字來。

  初二:趙晨宇

您正在瀏覽: 參觀作業試卷展評感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觀作業試卷展評感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