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不平凡的2008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平凡的2008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2008,不平凡的一年.2008它像一支樂曲一樣,有高昂、有激情、有低沉、有溫馨......而正是因為樂曲有激情時 、有低沉時它才會更感 人,更優美,更令人難以忘懷. 

  在神七發射成功時,我們聽到的是一陣陣的歡呼聲;在奧運會中,我們聽到的是一片又一片人們的加油聲;在四川大地震中,我們聽到的卻是家人呼喚親人那悲痛,凄慘的聲音. 

  四川大地震,它來得太疾,太猛了!它好殘忍,拆散了許許多多的家庭.記得那一位母親凄慘的喚兒聲嗎?“兒啊!你的書包在這兒!快出來看看媽媽吧,媽媽在這兒等着你!”這聲音牽動着我們的心,讓我們的心像是被刀絞了一般!看到過這樣一張相片嗎?一隻稚嫩的小手和一隻母親的大手,他們指尖相碰,但卻沒有緊緊握住.這是多麽的凄慘呀!多麽的讓人憐啊!地震啊!你太殘忍啦! 

  但是8.0級的大地震卻遮不住明媚的陽光,藍藍的天空和中國人民一顆顆火紅的愛心!在全國人民救助四川災民時,我們聽到是一句又一句感動人心,溫暖人心的安慰聲.胡錦濤主席親臨災區,他緊緊的握住難民們的手,安慰難民,並發動全國人民援助四川.當我們接到這個神聖的使命時全國人民團結一致,給四川難民捐款捐物.在我們學校,有一位二年紀小學生把他儲蓄了整整一年的零花錢都捐了出來,當他奶奶問他"這些錢是你辛辛苦苦儲蓄了一年的,不留一半給自己嗎?"他堅定的搖了搖頭“不!” 

  2008,它就是這樣的不平凡,就是這樣被或低沉或激情的音符所譜成的一曲優美,感人,使人難以忘懷的樂章! 指導老師:徐小晴

您正在瀏覽: 不平凡的2008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平凡的200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