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分享的啟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分享的啟示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分享的啟示

  分享是一種表達愛的方式,在生活中分享很重要。

  今天,張老師和高老師帶領我們去了“新四軍紀念林”。參觀后,我們按照小組為單位進行了野餐。在活動中,我們吃得不亦樂乎,同學們都十分的開心。有的三五成群;有的獨享其樂;還有的沒帶吃的,只好寂寞的坐在那裡看着我們吃……

  漸漸地,同學們各自都吃好了,走向了大巴車。經過一段車程,終於來到學校門口,同學們迅速衝下車,回到了教室。教室里突然熱鬧起來,打鬧聲,喧嘩聲……這時,張老師走進了教室,大家頓時安靜了。

  只見張老師緊皺眉頭,把包往講台上一扔,雙手扶住講台,一副生氣的樣子。大聲說道:“你們今天表現極差,在野餐時你們光顧自己吃了,看見我和高老師了嗎?我們倆在那坐着,你們發現了嗎?懂得分享嗎?”

  教室里突然鴉雀無聲,同學們似乎也意識到了錯誤,慚愧地低下了頭。

  我也覺得有些不好意思了,想想野餐時的我在幹什麼?獨個吃?想到他人了嗎?想到老師了嗎?給老師讓座了嗎?我是否太自私了,顧及到了就站在我身旁的人了嗎?唉!我真該深刻的檢討一下了。

  今天下午發生的事和張老師說得話我一定會銘記在心的,分享的啟示,你已經啟示到了我,在今後的生活中,我一定會銘記分享的……

  六年級:關曉寧

您正在瀏覽: 分享的啟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分享的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