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情感之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情感之淚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淚水代表着許多情感,如:後悔的淚、傷心的淚、激動的淚。但是,我不喜歡哭,感覺哭與我無緣,可就是控制不住自己,眼淚總是不停地往下掉,哭得昏天暗地。你一定覺得那是後悔的淚吧?對,沒錯,那就是後悔的淚水。

  記得那天是數學月考,發下試捲來以後,我一看,愣住了。映入眼帘的是一把赫然的大叉,讓我驚訝的是,我竟然只考了95分,此時此刻,我鼻子一酸,眼淚從我的眼睛里流到了我的嘴角,那是多麼地澀啊!

  回到家后你,爸爸問我數學月考的分數,我猶豫了一會兒,吞吞吐吐地說:“95。”媽媽聽見了,語重心長地說:“有90分兒就行了,雖然你一直是95分以上,但我想這次月考可能很難吧。”我低下頭,回到了房間。一進房間,我就插上門,撲到床上大哭起來,我又一次流出了後悔的淚,傷心的淚,那是因為我沒有好好檢查試卷,所以才考得那麼差。如果時光能夠倒流,我一定會認真審題,仔細檢查。

  同學們,你們也一定品嘗過這種滋味吧?那種滋味,是一種無法用語言來形容的,只能用心去體會,去感受。

  江西贛州南康市實驗小學六年級:戀蝶雨薇

您正在瀏覽: 情感之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情感之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