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芳的心愿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芳的心愿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小芳的心愿 

  今天,天氣晴朗!陽光明媚,秋意盎然! 

  今天就是教師節了,小芳一大早就去山上採花,摘得她滿頭大汗.但是她還在興奮的摘着,摘了許多小菊花,其中有藍色的和黃色的.到了學校,小芳連書包都沒來得及放下來,就匆匆忙忙的趕到了語文老師的辦公室窗前,輕輕地推開了窗戶.一看,屋子裡沒有人,桌子的左側放着一個台曆,上面寫着的日期是:九月十日教師節.桌子的右側還放着一個筆筒,還有一個紅岩排的墨水和一個地球儀,桌子中間有一本打開了的語文書,上面放着一副老花眼鏡.小芳想:"真是天助我也呀!"於是,她彎下腰,把幾朵小菊花插進了筆筒.老師的辦公室裡面瀰漫著菊花的芳香.使屋裡有了一種活躍的氣氛. 

  心血育挑李,辛勤扶棟樑,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老師,節日快樂!

您正在瀏覽: 小芳的心愿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芳的心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