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的回憶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回憶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生活如一罐五味瓶,每天都會發生許多充滿酸甜苦辣的事情。在我的記憶深處有一件事已成為我最快樂的回憶。 

  大海是我小時候最嚮往的地方,年幼的我特別羨慕住在沿海城市的人們。去海邊玩這個微不足道的心愿已在我幼小的心田裡扎了根。終於在去年的暑假,我們全家有幸去了連雲港一日游。 

  那天,我們起了個大早。我坐在大巴車上,懷着激動萬分的心情等待着到達目的地。當我一想到要去我夢寐以求的大海,心裡更是像吃了蜜一樣的甜美。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但它卻對於我來講簡直是度日如年。行了大約三個小時的路程,我們終於來到了盼望以久的大海邊。 

  首先映入我眼帘的是一望無際的大海和金色迷人的海灘,它宛如一幅巨大的畫卷以動人絢麗的色彩展現在我們的面前。湛藍的海面像無比寬大的綢帶在海風的吹拂下,從遙遠的天際一直飄到我們的腳邊。瞧,海媽媽笑了——一朵朵潔白的浪花前赴後繼地湧向岸邊。它們像是海媽媽的一排排珍珠似的玉牙鑲嵌在大海上。湛藍的天空與大海融為一體,一群群海鷗在海面上張開翅膀自由的飛翔,那精靈般的身姿在我眼帘中舞動。我漫步在海邊的沙灘上,遠遠地望着海灘,在陽光的照耀下,簡直就像一片亮閃閃的金子,又似金燦燦的穀子均勻地鋪在海邊。遊人有的在太陽傘下喝着甘甜的果汁,正在享受着溫暖浪漫的日光浴;有的在大海中暢遊,感受着海洋的無限魅力。我看着眼前的美景,完全陶醉了。 

  我們迫不及待地換上泳衣,帶上游泳圈,光着腳丫,提着小桶來到沙灘上。在陽光的沐浴下,我無拘無束地拾起五顏六色的貝殼來。這時,我無意中發現一隻小螃蟹,驚奇地喊道:“爸爸,小螃蟹!”爸爸走了過來,用手輕輕地捉住了這隻俏皮的小螃蟹。我們滿載而歸,便背着游泳圈去衝浪了。 

  我們來到大海邊,望着連綿起伏的波濤湧向岸邊,不禁望而卻步。我看着遊人一個個撲向大海的懷抱,在海中盡情地擺動着雙臂,自己只能“望洋興嘆”了。後來,在爸爸的鼓勵下,我鼓起了勇氣,套上泳圈也在大海里快樂地玩耍。浪頭一個接着一個,它用一雙隱形的大手不斷地將我托起推向海邊。我在驚呼中衝著浪。這時,海水撲在了我的臉上,接連喝了幾口海水。雖然海水又咸又澀,但是我的心裡卻喜滋滋的。夕陽映紅了大海,飽含着濃濃的海邊風情令人流連忘返。時間不早了,我們只能依依不捨地離開了大海,踏上回家的旅途,結束了這一天的旅行。 

  這次短暫的海濱之旅成了我兒時最快樂的回憶! 

  指導老師:徐學山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回憶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