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輝煌44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輝煌44年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90團已經建團44年了,在這44年裡是艱苦的,也是輝煌的。90團現在已經進入高科技時代了。

  以前,90團是一片荒涼,蘆葦長的很茂盛,紅柳也不一般,又高又大。人們住在土房子里,吃的是玉米面,穿的是不知道有多少補釘的衣服,要到一個地方去,都是走着去。以前的學校是沒房頂沒牆壁的樹林帶里上課。沒桌子,就拿一張小板凳,也沒有椅子,就抱了一塊石頭代替。農業只有砍蘆葦維持生活;牧業也只有毛驢商業只是以物換物罷了。

  44年後的今天,90團是一塊風水寶地,綠樹如蔭,一座座樓房拔地而起,像雨後春筍。人們住的是“金邊房”,吃的是大米飯,穿的是西裝,要到一個地方去,座上汽車15分鐘就可以到達目的地。學校是樓房,桌椅全新。90團農、牧、林、商業全面發展。棉花、“紅提”葡萄是90團的主要農業,棉花經過iso9002國際體系認定“紅提”葡萄遠銷中亞。牛、羊在草原上成群結隊,人們大量植樹造林。每逢星期一,集市上熱鬧非凡,衣服在風中翩翩起舞;鞋子在貨攤上跳起了“踢踏舞”蘋果笑着臉等待顧客迎門。人們現在不在像以前那樣愁眉苦臉而是笑容滿面。現在,該團舉行了天天有活動、周周有比賽,增添了人們的業餘生活。

  我祝願在新世紀的90團能飛速發展,使90團成為中國西北邊一顆閃閃發光的璀璨明珠。

您正在瀏覽: 輝煌44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輝煌44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