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這個世界有點瘋(教師手記之445)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個世界有點瘋(教師手記之445)_9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這個世界有點瘋(教師手記之445) 標籤:這個世界作文 這個世界需要你作文 在這個世界上作文 世界有愛作文

 

  這是一個瘋狂的世界,物質與文化飛速積累的同時,也創造着一個個神奇,打破着一項項紀錄,看着網上的人在喊着:“瘋了,瘋了,瘋了!”我真覺得這個世界有點瘋了。

  政府不停地叫着要穩定房價,甚至調低房價,又出台了一個又一個措施和政策,但事與願違的是種種打算都如竹籃打水,且屢戰屢敗。在昨天公布的全國11月份70個大中城市的新房銷售價格統計上,又傳出同比上漲5.8%的數字,而像福州高達10.4%,北京高達10.3%。我不知道紹興有沒有統計,不過,不用統計也知道,今天剛剛開盤的柯橋萬商京都樓盤聽說三樓的價格是每平米6200元,怎麼比呢?我估計這個漲幅應當是超過15%的,甚至在20%以上的。不光是北京的房價一天一個樣,一月大變樣,我們這兒的房價都如雨後的春筍節節往上攀升哪。一邊是政府的抑價措施、媒體的宣傳報道、百姓的冤聲載道,而另一邊又是每次開盤一個比一個高,每次房交會一次比一次漲。不管是轟抬房價也好,開發商炒作也好,還是地方政府保護主義也好,買房的人卻還是那樣地趨之若鶩,抱怨得最響的卻也還是買得最積極的,而有實力多購的卻又作為存貨囤積居奇,因此,價還是不停地在張。如此看來,這個世界不是瘋了,又會是怎麼了?

  這裡是瘋狂地漲,那裡卻在瘋狂地降。看這段時間的旅遊,由於進入淡季,大家都在儘力吸收成員拓展生意。以往需要好幾千的旅遊項目,而今只需一兩千。如昆明、大理、麗江等地的六日游,而今也只需要兩千元左右夠了,比起暑假來要便宜六成以上,而且還有很多實惠和免費項目。再細看其它各條線路,也都是降了平時的一半。主要還是因為這個時候是國家的旅遊淡季,機票很便宜,有的甚至打出了“一元機票”,“十元機票”的牌子。而近的線路的價格簡直更是離譜,都只有平時價格的一半左右。而今種種炒作諸如“一元機票”等完全是為了替自己做廣告。

  同樣降得很厲害的還有汽車的價格,因為每年底銷售部門必須達到一定數量,按任務完成的可以加分加錢,於是他們使出渾身解數促銷,而降價則是關鍵。於是,賣汽車的虧本賺吆喝或只賺個完成數量的大有人在,往往降價七八千的不在話下。大街上頓添不小新車。儘管這個農村縣城擁擠不堪,買車族還是圖個新鮮在路上狂奔,小區內連着火了消防車都開不進來但車子還在不停地增加。

  這個世界瘋了!中國的發展有點瘋了!

  (時2006-12-21)

您正在瀏覽: 這個世界有點瘋(教師手記之445)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個世界有點瘋(教師手記之445) 暫無評論